18

還記得玩命7上映當天,下班經過電影院,那落落等的排隊人潮,讓我嚇到了......

雖然一直有在追玩命系列電影,但不知道當天是玩命7上映,

心理想著又是哪部大片上映了~

9

身邊有個在玩車的朋友,非常愛玩命關頭,甚至更愛保羅沃克。

所以早在半年前大家就約好要一起去看玩命關頭。

因為保羅沃克的逝世,知道玩命上映後,電影院一定會爆滿。

所以我們就想說這股熱潮過後,再去電影院見保羅最後一面.....((是有沒有那麼感傷

3

在看電影之前,為了預防買不到票的情況,就先上網訂票。

誰知道當天一到大遠百華納威秀,都沒什麼人,幾乎沒人在排隊。

雖然取票時間過了,被取消,但還好因為沒什麼人再買票,我們的位子還是有保留住。

到了要準備進廳院的時間,門口突然湧入很多人要排隊進場,

可見這玩命7的魅力依舊,人氣非常夯,還沒退燒阿~

 SAM_9142 

玩命7觀後心得

在進電影院之前,已經有在YOUTUBE,聽過片尾曲「See You Again」,

看完影片,真的很感動~深怕到時候看完電影會哭....- -

結果看到電影結尾,當莉蒂跟馮迪索說你還沒跟保羅道別,

保羅1

這時馮迪索看向保羅,背景音樂「See You Again」響起,

保羅2

保羅

這一幕就像現實生活中,馮迪索必須要跟保羅道別了.....

鏡頭捕捉到馮迪索臉上不捨的神情,

take到眼眶泛累的莉蒂,真的好哭喔~ 

 

最後馮迪索打算不告而別,駕車離開時.....

電影穿插了很多保羅沃克身前的片段,紀念這位好萊塢的明星-保羅沃克。

馮迪索:「我曾說我只活再1/4哩淨素的當下,你也一樣,我想這也是我兩會成為兄弟的原因。」

此時,保羅沃克開車追上,跟馮迪索互相對望笑了一下,

飆車離別

兩人狂飆後,分道揚鑣,駛上兩條分岔的道路,暗示著保羅的離開......

保羅3

馮迪索:「你永遠是我的家人,我的兄弟。」

最後出現,獻給-保羅沃克的字幕......

看到這裡已經哭了......

一部陪伴我長大的電影主角就這樣突然逝世,這是最後一次看到保羅.....

很喜歡玩命系列營造的家庭氣氛,每每看完都覺得很溫馨。

馮迪索:「我沒有朋友,我只有家人」一句,貫穿整個系列的經典台詞。

而這兩個主角,馮迪索跟保羅沃克,不管戲裡戲外的兄弟情都讓人為之動容。

在保羅去世後,馮迪索還將真實生活中的女兒命名為寶琳(Pauline),以此來紀念保羅。

馮迪索:「當我剪斷女兒的臍帶時,我腦子裡想的都是他,我就是知道......

感覺好像他也在產房裡,似乎已成為我的家庭、我的世界的一部分。」

7

(轉貼至馮迪索臉書)

戲外保羅也非常照顧馮迪索的女兒,在馮迪索女兒誕生當天,

整個劇組只有保羅知道喜訊,並鼓勵他進去產房剪掉臍帶。

保羅馮迪索女兒

(轉貼至馮迪索臉書)

我想保羅的離開,真的讓全球的影迷難過與惋惜。

因為保羅沃克的逝世,環球電影公司最後決定請保羅沃克的兩兄弟,擔任替身完成玩命關頭7的拍攝工作。

再用後製特效,把保羅的臉跟兩個弟弟做結合,是說這兩個弟弟跟保羅還真有像~

可是看電影時,還是有幾幕看得出來不太像保羅.....

EXCLUSIVE: *PREMIUM RATES APPLY* Paul Walker is best man at his brother Caleb's wedding just six weeks before his death

這一幕也是用弟弟的臉合成的,

原以為是抓保羅前幾集的片段,結果不是,完全看不太出來耶~

飆車離別

片中主角們參加韓哥的喪禮,大家表示:我們不能在失去任何一個家人了,

看得心情頗為複雜,就好像是來參加保羅的喪禮.....

8

整部片除了結尾感動不說,看完覺得主角們實在太神威了!

怎樣都不會死,又很會復活,上演無敵大復活~

以為傑森史塔森最後掛了,沒想到後來又出現,可能是為續集埋下伏筆。

跟朋友討論他之後究竟會怎樣逃獄哩~下集說不定就會知道了~

開著全球僅有7輛的現量版萊肯超跑,衝杜拜3座高塔,那段超刺激的!

原以為只有2棟,沒想到因為煞車失靈,只好加速衝第3棟,

馮迪索又差個幾秒差點墜落,看了讓人膽戰心驚阿!

5

6

11

還有巨石強森開救護車撞無人機那段也很扯!好誇張喔~怎剛好算準那時間~

but just a movie!何必太認真~對吧!哈哈~  

真的一集比一集誇張,第4集搶金庫,飛車救莉蒂!

5集上演飛機上對打跟救援!

不過也因為夠誇張才精彩~

雖說沒什麼劇情,故事過程也很扯,有些不合邏輯,

只能說就是一部動作特效滿分的爽片!

聽馮迪索說玩命8可能要來台灣拍耶~真是期待耶!不知道要來台灣哪裡飆車阿~

附上一些已故男星保羅沃克的照片↓

保羅1

1

保羅4

保羅3

保羅沃克與馮迪索的合照↓

17

下載

15

CinemaCon 2013 Universal

14

FAST FIVE

玩命7首映會的演員們↓

19

最後附上片尾曲See You Again」,這首歌最近有夠紅,

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已經聽到電台播2次了........

玩命關頭7玩命關頭7,玩命關頭,保羅沃克,馮迪索,台中,飆車,巨石強森,傑森史塔森

arrow
arrow

    吾愛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