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交換禮物一開始是葉先生提起的,而且還在禮拜日才討論,整個超趕的,sky禮物都還沒買,

大家也因為時間上還不確定,瓶子當兵也不知道有沒有放假……

直到23號,大家才確定247點要到葉先生家要交換禮物,

重點是他們禮物幾乎都買好了!!!哪招!

我還沒買,整個好冏- -

原本想說24號下班去一中逛逛趕快買完禮物立馬衝去葉先生家,

但又一時想不到要買什麼禮物,只有1個小時的扣搭,漫無目標的在一中亂逛,怕時間太趕。

於是就上網拍逛逛,看到有個禮物叫星空達人,晚上可以放在房間當小夜燈,牆壁上會投影出小星星跟月亮,

有馬達會轉動、變色、還有音樂,感覺蠻酷的!

點了關於我,看到可以面交耶!很巧的是店家剛好也在葉先生附近。超lucky~

於是,24號中午打電話跟店家約了下午面交時間,下班之後就騎著我的小綿羊衝去店家跟他取貨,拿完後再衝去葉先生家。

到他家後,差不多7點,大家幾乎都到了,只剩瓶子還沒到。

然後突然接到老爸的電話要sky去電子街幫他買個零件,又衝去電子街。

回來的時候,全員到齊了。

這時,葉先生扮演家庭煮夫,在廚房煮晚餐給我們吃。

一直誇他實在太賢慧可以嫁了!哈哈

SKY:乾脆叫他葉太太好了~

阿莉開玩笑說:可以入贅了辣!入贅到sky家好了~

SKY:我不要喔~我會把他送給饒岱~

可惜sky、阿莉、饒帶都已經吃飽了,只剩瓶子還沒吃。

所以他根本就是再煮給瓶子吃的!呵呵

好笑的是~

葉先生煮了20顆咖哩玉米水餃端了出來,又進去廚房忙著做別的菜,忙進忙出~

做菜過程中一邊叮嚀瓶子說要留一些水餃給他吃,

最後切完蘋果,拿水果出來的時候,眼睛整個張大!赫~!桌上的水餃只剩三顆!

葉:我不是要你留些水餃嗎?

瓶: ((指著那3顆水餃

我們起身看,碗裡真的只剩3顆,哈哈

瓶:你太小看我了辣!我食量很大耶!

饒岱:哎唷,人家現在再當兵!太久沒吃到外面的食物了辣!

瓶:黑阿!裡面東西都好清淡~

SKY:一定是葉太太煮的水餃太好吃了!

葉:算了!我等下來吃泡麵好了- -

我們一陣大笑XD葉太太那麼辛苦煮晚餐,最後自己只吃到3顆水果……

葉太太在吃那3顆水餃的時候,我跟阿莉開始做抽禮物的籤。

然後我們大家就決定要打牌贏的可以先抽禮物。

大家一邊玩桌遊一邊聊聊工作、當兵各種趣事。

葉太太一直狂噹瓶子把他晚餐吃掉的事

阿莉說就是要讓他有罪惡感,呵呵~

愛搞怪的瓶子~

玩完之後,大家就開始抽禮物!

我抽到瓶子的禮物

阿莉抽到我的

葉太太抽到阿莉

瓶子抽到葉太太跟饒岱的

饒岱則抽到瓶子

因為瓶子多帶一個禮物,所以抽完之後剩下葉太太的禮物沒被抽到,

葉太太就決定要讓饒岱跟瓶子玩牌比大小。

最後瓶子贏了!

大家就開始拆自己的禮物,

饒岱拿到的是一個肩枕,看他靠的多舒服~

阿莉拿到我的星空達人,當場關燈試過,牆壁出現星星,整個很漂亮,他非常開心。

葉太太拿到一個奶瓶!叫他咬著奶瓶拍照,哈哈

瓶子拿到一條圍巾跟豬公撲滿,化身為賭神~

樣子超搞笑,根本是拿著豬缽的賭神~

我拿到的是來自日本箱根的平安符,瓶子從日本帶回來的。

大家很開心拍了合照,瓶子從頭到尾都是那個姿勢XD

 

聖誕三兄弟~

自從出社會之後,大家工作的工作,當兵的當兵,延畢的延畢((什麼鬼XD

感覺都很忙的各位,很難得還能像今天聚在一起,真的很開心: )

大家說好下次要去泡溫泉,真心希望不久後能夠實現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吾愛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