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到台中格嘉整形外科診所進行皮秒雷射

之前sky想去做淨膚雷射,但一直沒去做,怕會反黑,因此當時就作罷了。

後來出的皮秒雷射,我就不太清楚有什麼差別,於是在決定施作之前上網研究了一下。

 

皮秒雷射淨膚雷射,有什麼不同呢?

簡單來說皮秒雷射比傳統的淨膚雷射脈衝時間更短,

是一般淨膚雷射百分到千分之一,更少熱傷害,舒適度更大。

(圖片來源: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官網)

詢問過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後,他們兩者的方式和原理是差不多的,

只是皮秒是最近比較流行比較新的機型,而且皮秒雷射的效果比淨膚雷射好。

經過考慮後,也準備好術後保養的作業,就決定去體驗看看囉~

sky上一次進廠維修大概是5年前了,當初是去縫雙眼皮。

雖然現在雙眼皮有點變內雙了,都想去補縫了呢!

我因為小時候愛打籃球的關係,臉上有一些雀斑,加上習慣熬夜,也有毛孔粗大的問題。

所以一直很想去雷射,但有聽說過術後反黑的例子,才又因此卻步。

這次一再考慮,才決定要去進行皮秒雷射,一方面也是蠻想讓自己的膚況變更好!

格嘉整形外科診所位於西區東興路三段,東興公園旁邊的建築物內二樓,

在大馬路旁,經過會注意到明顯的招牌,不會難找。

對面有個停車場,若開車來可以停在對面的停車場喔~

格嘉整形外科診所位於二樓,搭電梯到達二樓,就會看到牆壁的診所招牌,

這裡是一個小小的玄關,需要脫鞋,才能進入,另外他們還有殺菌拖鞋服務,讓人舒適又安心。

一進門就能看到櫃台,還有工作人員親切的接待,

左邊就是明亮的休息區,搭配暖色系的黃光,讓人感覺溫暖,不會冷冰冰的感覺。

潔白底色系配上木質地板,呈現寬敞大方,整體環境十分舒適,

在這裡可以感到放鬆,讓你在這裡感到很安心。

往裡面走,有一間間的小房間,諮詢室、院長室、手術室、置物櫃。

在院長室旁的牆上有診所的手術介紹,以及醫生相關證照獎狀。

工作人員跟我講解一下就帶我到諮詢室等候休息!

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已經成立5年,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,

堅持以專業的角度及理念為出發點,提供尖端的技術與服務

醫師也都會親自諮詢評估,提供專業角度的建議。

若對於肌膚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給予最適當的建議與幫助。

工作人員會先請你填基本資料表,讓醫生更了解你的健康狀況!

另外還要閱讀施打前的注意事項,若有疑問可以直接詢問醫生。

這次幫我施作的是何格彰院長,會先跟我說明整個手術的過程,

也會一邊了解我的狀況,告訴我如何改善我的膚質。

有任何問題詢問何格彰院長,都會詳細的解說,

整個諮詢過程,很常清楚明瞭,讓人很放心。

諮詢完後,會先請你到把包包放到置物櫃裡,然後有個鑰匙可以隨身攜帶。

就要準備開始囉!

在施作之前,會先幫你卸妝跟清潔臉部,還有上麻藥。

雖然sky當天只有上淡妝,但要完全卸乾淨才能打皮秒。

卸完妝之後,診所要為客人做術前照片留檔的作業,會先到個房間進行拍照。

這次主要是要改善雀斑毛孔粗大的問題,

另外其實sky還想改善黑眼圈的狀況,因為本身很愛熬夜,

加上鼻子過敏,黑眼圈深的跟吸毒一樣,th_1218127137.jpg

但由於醫生說眼睛周圍的皮膚較薄,

機器會稍微帶過而已,不然會造成皮膚太乾的問題,感覺可惜了~

還是要聽從專業醫師建議,才能有最好的效果。

不過至少皮秒可以改善肌膚問題,皮膚暗沉、坑疤之類的,

讓整體膚色變得更好些,

也難怪現在那麼多人進廠維修,覺得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好,就值得了!

第一次打皮秒,有點小緊張,不知道會不會痛之類的,th_1218127123.jpg

但之前都縫過雙眼皮了!跟縫雙眼皮這種痛應該不算什麼吧!

醫生親切耐心地跟我講解一下,並且一邊聊天安撫我緊張的情緒,也讓我安心了不少。th_1218127136.jpg

一開始,醫生會先試打1.2下,詢問我會不會痛,

結果比我想像中的不痛,害我之前還在那邊窮緊張~

醫生會先用雷射將整臉每個地方都掃過。

全臉掃過之後,醫生會把能量加強,掃需要加強的部位,

過程只是有分深跟淺,

像眼周附近會停留比較短的時間,輕微掃過而已。

但像有些較深層的坑疤,就會加強掃過,希望能把這些凹洞坑疤撫平一點。

過程大概15.20分鐘就完成了!

至於會不會痛呢?

幾乎完全沒有痛的感覺,也有可能是麻藥的關係,過程中就像橡皮筋彈在臉上而已。

 

施打雷射後,工作人員會幫忙保濕導入、敷臉及冷卻肌膚的凍膜,

臉會感覺冰冰的、很涼爽很舒服,會降低術後的疼痛感,th_1218127140.jpg

也讓原本因為手術漲紅的臉比較不紅了~

最後再塗上防曬。

接下來就是護理師的衛教時間,

護理師會給你一條藥膏,讓你回家後可以擦。

一邊叮嚀防曬十分重要,也要注意保濕019.gif,可以使用面膜敷臉,

還有要注意平時使用的保養品不能是酸性、刺激性的商品。

我有上網查過資料,最好在術後7天,每天都敷面膜,sky在施作之前就已經買好面膜了,

準備每天都敷面膜,讓皮膚保溼,傷口更快好~

回家後,覺得傷口不是很明顯,沒有流血之類的,只有輕微的紅色點點。

工作人員有說過我是第一次做雷射,能量沒有做很強,不會造成流血。

醫師叮囑要加強保濕跟防曬,大概術後一個禮拜,我發現一些斑點結痂掉了,斑點真的不見了!

但深層的斑點有淡化的效果,還是看的到,這部份可能要長期性的做雷射才會消失。

這次雷射體驗整體效果滿意,至少有的斑點不見了,讓我覺得多少有差異。

真心有考慮是否要去包雷射課程,想把斑點全部弄掉,

但目前還在考慮中囉~哈哈011.gif

此篇為個人經驗,每個人效果可能不同喔~

 

格嘉整型外科診所

電話:04-23280652

營業時間:一~五10:00~19:00,六10:00~17:00(星期日公休)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rchia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

阿財米糕台中皮秒雷射,台中淨膚雷射,台中蜂巢雷射,皮秒雷射,台中雷射,格嘉整型,格嘉整型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吾愛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