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鬼屋 

看到標題就是鬼屋無誤辣~

鬼屋展居然辦在台中耶!之前不都在台北嗎?

從小就喜歡看鬼片驚悚片的sky,雖然每次看鬼片都躲來躲去的把片子看完,

但還是很喜歡那種緊張的氣氛,整個就很矛盾,又愛又恨....

前幾個月看到有這種刺激的活動展覽,

網站海報營造的氣氛似乎真的很恐怖,心驚驚但又很想去玩看看~

就買了票跟朋友去挑戰膽量囉~

SAM_7654

之前的東京恐怖學園辦在台北,當時可是為了鬼屋,出發衝去台北玩,

光排隊時間就從早上11~晚上9點,整整10個小時, 一點也不誇張,

現在想想根本是肖欸的行為,還真的是所謂瘋狂的大學生阿~

還好這次台中就有,

就算在台北我也不會去了再一次排隊10小時,會起肖!

 

【韓國靈異事件-畢業旅行】辦在台中的世貿中心。

當天跟朋友約930在門口集合,車程實在有夠遠~

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人並沒有很多,沒有像東京恐怖學園一大早就一堆人在排隊。

SAM_7676

既然是韓國鬼屋,顧名思義就是韓國版的,裡面都是韓國鬼XD

來瞧瞧韓國鬼長怎麼樣囉~

這是售票處↓沒什麼人在買票,顯得有些冷清。

SAM_7657

SAM_7670

打卡按讚會送符水,但我們是沒在怕7人組,不需要這種東西

SAM_7662

旁邊還有入場須知,有分雙館票跟單館票,現場票價多少不知道。

我們網路上買的則是雙館票$220

SAM_7663

入口處在一樓左邊,會有服務人員檢查你的票,

SAM_7655

沒問題的話就直接走樓梯到3樓。

到達三樓,就會看到標示A.B館,工作人員指示我們到旁邊的小房間排隊。

SAM_7658

SAM_7660

排隊的同時,會發給我們一根透明細水管跟手電筒。

手電筒當然是第一個拿囉!要負責當開路先鋒用的!

水管則是要大家抓著,以免後面的人太黑看不到路跌倒。

這時候我們一直在討論隊伍順序,最後就交給天不怕地不怕的葉太太當第一個囉

接下來輪到我們,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入A館房間,就開始囉~

一開始會先到一個房間看影片,影片講述故事的開端,

影片播完最後螢幕會寫.....

切記.....

不要回頭............不要吹口哨..............

A館

B館

line_0004

故事劇情:

一群同窗三年的高中生

一段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

一間充滿禁忌的老旅館

一位離奇失蹤的同班同學

同學的離奇失蹤,其中到底暗藏什麼樣的驚人內幕?!

沿著線索,繼續抽絲剝繭,揪出殺人兇手!

刺激你內心最深層的欲望…

挑逗你全身的感官神經,

現實令人恐懼,欲望令人著迷,

當恐懼的枷鎖掙脫後,而後為之的是欲望的開始。

而你,不能坐以待斃。

(轉貼自官網)

 line_0004

一進去整個超黑的,完全看某,

葉太太又不知為啥手電筒一直照地上不照前面,我們後面的人一直叫他不要亂照!

那手電筒太小支,燈光微弱像什麼一樣,超級不給力!

後面的人完全看不到路,只好抓著水管往前走,如果沒有水管可能就完了

一直聽到別組的人在尖叫,以為前面超級恐怖!緊抓著朋友的手不放,

走了一會兒,都沒遇到鬼,覺得有些奇怪,後來繼續走終於遇到鬼了!

穿著學生制服的女鬼,臉上畫著很醜的妝,突然爆衝過來!

我們有驚嚇到但沒什麼尖叫就是了。

很像這隻↓

8

中途有看到一個拿著鐵鍊大胖子的鬼!超大隻耶!大概有190幾那麼高!

像是惡靈勢力裡面的殭屍BOSS!甩著鎖鍊故意嚇唬你!覺得還蠻酷的!

之後又繼續走,遇到幾隻鬼,最後就走到出口了。

A館可怕程度還好,而且鬼好少隻,大概只有5.6隻吧!

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天的關係,鬼都離職了,呵

出來之後就接著玩B館,看會不會有更可怕的玩意兒~

1

B館的時候,我們跟前一組距離太近,

B館看影片時,還問工作人員要不要等一會兒在進去,工作人員說沒關係一起進去。

 

然後第一隻鬼出來的時候,我們根本是看著前一組被嚇,完全沒FEEL~

只好中途停下來等前面那組走遠一點,再繼續前進-.-

牆壁上有很多詭異的塗鴉,人臉、骷顱.....

6

還有一個一整面很像奪魂鋸面具的圖案,看到的時候,

朋友發出奇怪口音,講出劇中台詞: I WANT TO PLAY A GAME!

我們快笑死XD

中途聽到最後一個朋友說有鬼在後面跟,不過在中間的我是完全沒看到。

還看到一個鬼從天花板冒出來!一邊拿著刀子揮舞著!這個就有突然被嚇到!

它帶著一個面具,像極了黑色星期五裡的傑森!

傑森

傑森1

走著走著就到出口了,這麼那麼快就結束了喔~

出來後,大家紛紛討論裡面的過程。

官網照片的裂嘴女感覺蠻恐怖的↓可是沒看到。。。。

7

前面那組女生叫超大聲又淒厲,好像真的遇到什麼事一樣,朋友覺得他們是有事嗎?

結果我們看到沒什麼尖叫,非常淡定,還跟鬼打招呼,說辛苦了~

相對之下差真多,鬼應該會覺得嚇我們不好玩,沒什麼成就感吧~

 

說真的裡面的鬼蠻少隻的!而且不怎麼恐怖,

雖然自己也有在那邊叫,朋友還說我出來放馬後炮!XD

整個玩下來,感覺有點浪費錢,很不值得耶~

虧廣告還打那麼兇!有被騙錢的感覺~

覺得之前的日本東京恐怖學園還比較好玩,裡面超多鬼!而且化妝佈景做的超寫實!

排隊的時候還有很多鬼可以合照!

 

後來在門口巧遇幾個朋友,聊天後才知道在鬼屋裡要翻東西找線索,

我們完全沒在找,,就一直走一直走~

他們告訴我們最後會找到個信封,信上面寫著兇手的名字~

好吧!我們承認沒在專心看影片,哈~

不過就算這樣也沒有解謎的FEEL阿!廣告還這樣寫!

原以為是像密室逃脫那樣可以解謎,結果蠻失望的,沒想像中好玩。

最後大家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~

SAM_7681

SAM_7665_副本

SAM_7680

【韓國靈異事件-畢業旅行】

體驗時間:2015.03.01

體驗地點:台中世貿中心

票價:220/人(A.B兩館)

3 

 

送禮物的最佳選擇 ~     錄音卡片

錄下自己的聲音,送給最親愛的那個他(她)

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感動~

部落客-Syb~親身體驗~

韓國靈異事件畢業旅行 韓國靈異事件畢業旅行,韓國鬼屋,韓國靈異事件,韓國畢業旅行,台中韓國靈異事件,台中鬼屋,台中韓國靈異事件畢業旅行,台中鬼屋展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吾愛sky 的頭像
吾愛sky

吾愛sky的異想世界~

吾愛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滷蛋
  • 0305
    我最愛
    聽恐怖ㄉ故事
    還有恐怖片 哈哈
  • 我也很愛,呵呵

    吾愛sky 於 2015/03/06 09:2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旺講
  • 真的嚇到我了 呵
  • 旺講怕鬼屋喔,呵

    吾愛sky 於 2015/03/06 09:23 回覆

  • 醜自閉
  • 早安
    讚喔
    ^^
  • 晚安阿~

    吾愛sky 於 2015/03/06 19:41 回覆

  • Kaya
  • 天阿~我會怕 哈哈哈
    我真的很膽小
  • 呵呵,那如果kaya進去玩的話,
    一定會一直尖叫XD
    喔~不對,你應該連進去都不敢吧~

    吾愛sky 於 2015/03/06 19:43 回覆

  • 旺講
  • 我很愛看鬼片 但很怕鬼屋 呵
  • @@!旺講你…蠻特別的耶!
    通常愛看就不會怕了壓!有點矛盾~
    第一次遇到愛看鬼片卻不敢玩鬼屋的人~呵呵

    吾愛sky 於 2015/03/06 19:49 回覆

  • 旺講
  • 鬼片的鬼不會跑出來
    但鬼屋裡人扮成的鬼超恐怖
    我之前去鬼屋 還求鬼饒過我 哈哈
  • 我瞭了,鬼突然出現在現實生活中,那種感覺跟鬼片不一樣,對吧!
    求鬼饒過旺講,那個畫面應該很有趣,哈

    吾愛sky 於 2015/03/09 09:5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阿熊
  • 這個之前在台北有欸~但是我都不敢去看...我超怕這個的~Sky好勇敢!!
  • 對阿!
    台北之前好像有辦過
    我看他們的fb,台北的似乎比較可怕耶
    而且排隊排超長的,台中相對很冷清,沒什麼人

    跟朋友去就可以一起壯膽壓!呵呵
    還好我們人多,如果只有2.3個我可能也會怕得要死,絕對不要第一個跟最後一個- -

    吾愛sky 於 2015/03/10 09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