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禮拜前逛網拍的時候,看到這雙靴子,當時正特價1雙$399+免運!

而且還有我的size,最小號35號。

不過我腳才34號半,要找到我的size實在太難,除非去童鞋區找- -

所以我都勉強穿35號,偶爾在墊個鞋墊就可以上路了~

感覺照片裡的麻豆穿起來很好看,根本人比鞋美,呵呵

滑鼠就不小心滑了一下......-.- 沒辦法~實在太優惠辣((攤手

於是就等了快3個禮拜,一直到昨天,終於來了!

很一般的鞋盒。

用透明塑膠袋裝著,還送一包衛生紙。

拆開塑膠袋有一股重重的塑膠味撲鼻而來,味道真得很重!難怪才$399.....

來看實際穿搭吧~

 

今天的穿著是走米奇風嘻嘻

穿起來是還不錯看,感覺這雙鞋很百搭,

上半身穿一件長版帽T或洋裝,下半身內搭褲或褲襪,

再搭上這雙鞋,怎麼搭都OK~

順便一提的是,它有內增高說!對我這種矮個子的女生是一項福利 : )

arrow
arrow

    吾愛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