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要買一支眼霜,為了救救我的黑眼圈><

說起我的黑眼圈,頓時很無奈.....

在大學時期只要隔天沒課,就會熬夜凌晨才睡,導致有了黑眼圈,

現在拿掉眼鏡有點像吸毒的,眼袋整個黑黑一圈,很明顯,還好平時有眼鏡幫我擋住- -不然拿掉眼鏡...........

今年9月的時後縫了雙眼皮,縫完當然就要戴上隱形眼鏡,露出大大的眼睛阿@@

結果.....要拍照的時候拿掉眼鏡照,照片中的我黑眼圈超重!重到實在不想看照片- -

所以後來只要戴隱形眼鏡就一定要化妝,但再多的化妝品實在很難蓋掉我的黑眼圈。

因此才決定要買眼霜又或是可以淡化黑眼圈的保養品。

爬了文,逛了屈臣氏,看到巴黎萊雅 L'Oreal 活力緊緻雙管全能眼霜,原價$659,現在特價$499

本來要拜了這支,網評也不錯!

同時也有考慮買晚霜,然後眼睛為之一亮!看到露得清晚霜有在做活動,2件打5折,可以跟別的商品做組合,

詢問服務人員可以去黑眼圈的商品,她們推薦這款【Bio-essence碧歐斯】燕窩滋養緊緻明亮眼霜,又剛好也有2件打5折的活動耶!

就決定拜了這支跟露得清細白修復晚霜。

 

洗完澡就來開箱分享囉~

外觀是鉛筆細長型,金泊顏色看起來格外有質感。

瓶身是用按壓方式的,可以自己控制用量。

產品有三大功效

緊緻提升眼周肌膚
淡化暗沉,明亮眼部肌膚
平滑緊實肌膚,淡化細紋
保濕修護,滋潤眼周肌膚


商品主打是用燕窩的配方,看到燕窩2個字就連想到貴氣、珍貴,貴婦才用得起。

當初就是看到這2個字,才決定買來用看看~!

加上是藝人徐若瑄代言的耶!用完想像她雙眼一樣美美的!><

按壓出來,顏色呈現半透明膠狀。

還沒塗抹之前的眼睛↓

 黑黑的一圈

塗抹之後↓

以下是比較圖~

使用之前跟使用之後,多少感覺黑眼圈有比較淡化耶~

開心:D

雖然不知道哪時才能沒有黑眼圈,但相信持續每天抹應該會比較有改善吧!

繼續努力跟我的黑眼圈抗戰囉!

arrow
arrow

    吾愛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